国有资产管理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9月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腾骧楼214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赵德武书记和李永强校长在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主题报告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学校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好秋季学期工作,凝心聚力筹备百年校庆,共建美好西财家园。

随后,开展集体座谈,认真调研分析处内教职工暑期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全处教职工对校内外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看法,准确掌握处内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性做好答疑释惑工作。


办公地址:腾骧楼2楼

办公电话 : 028-87092601/2215/2216

处长邮箱 : cxb@swufe.edu.cn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 (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 (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