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9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集中观看《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记录片讲述了被告人方庆建在2007-2019年期间先后担任衢州市柯城区副区长、常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衢州市柯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得职务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业务承接、违章处置、职务提拔、工作调动、子女就学等事项上帮助,于2003年至2019年间直接或间接通过其妻子,索取或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所送财务,共计价值人民币270余万元。方庆建的行为追根溯源是本人“初心”不坚、纪法“堤坝”没筑牢,为了一己私利,不守小节,以身试法,直至最终难逃大祸临头。

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党风廉政要求,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中,要廉洁从业,远离贪腐,提高自重、自省、自警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办公地址:腾骧楼2楼

办公电话 : 028-87092601/2215/2216

处长邮箱 : cxb@swufe.edu.cn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 (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 (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