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腾骧楼2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梁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工作组组长黄珣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庄严列队,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勉励支部党员要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收获等几个方面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并郑重承诺未来整改方向。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谈检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积极发言,点真问题,真点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机关党委委员梁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工作组组长黄珣分别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继续在结合党建与管理服务工作方面努力,争做创新型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办公地址:腾骧楼2楼

办公电话 : 028-87092601/2215/2216

处长邮箱 : cxb@swufe.edu.cn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 (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 (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