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家底清晰,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和《西南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经学校研究,定于20221010日至113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盘点核实范围

本次固定资产盘点核实的范围为校内各单位使用管理的全部固定资产,盘点的基准日为20226302022630前购置的、所有用于教学、行政办公、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固定资产,均属于此次盘点核实的范围。

二、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对使用管理的固定资产账和实物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清理,以物对账,以账对物,查清资产使用状态和管理情况。学科调整期间只涉及合并的单位,按原单位资产情况盘点后再进行账务调整;涉及拆分、合并或新成立的单位,先进行账务调整再盘点资产。自查结束后,国资处将选取部分单位对盘点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组织领导

为确保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须明确一名负责人作为此次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的责任人,并选派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具体承担本单位的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固定资产盘点核实工作联系电话(联系人): 87092215(李燕娇)。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08


办公地址:腾骧楼2楼

办公电话 : 028-87092601/2215/2216

处长邮箱 : cxb@swufe.edu.cn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 (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 (光华校区)